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中国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项目先进单位
    时间:2023-02-02 15:05来源: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者: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202152620.jpg

    2022年12月,经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对我国2021-2022年度中国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项目的综合考评,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被授予2021-2022年度“中国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项目市级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辽宁省首个且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市级单位,全国共29个市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获得此殊荣。我市于2014年开展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试点工作,并于2017年在全地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全面推广,成为省内首个在全市范围开展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的地市,多年来我市心脑血管事件数据质量稳步提高,结果完整可用,得到国家、省级技术指导单位的认可。中心将珍惜荣誉、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居民心脑血管事件监测努力奋斗、为持续建设健康鞍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