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区的通告
    时间:2022-11-26 20:16来源:鞍山发布作者:点击: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风险区的通告

    (鞍疫防指〔2022〕29号)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经流行病学调查和专家疫情形势分析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海城市、铁西区、立山区辖区内风险等级做如下调整:

    一、海城市新增高风险区5个

    将海城市兴海街道花溪地二期2号楼,兴海街道祥圣一期14号楼、17号楼,响堂街道箭楼社区居民第5组、第7组,望台镇天合畜禽食品有限公司,中小镇朱家村何沙组(自然屯)划定为高风险区。海城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二、铁西区新增高风险区1个

    将铁西区小西街72栋划定为高风险区。铁西区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三、立山区划定高风险区3个

    (一)高风险区。将立山区沙河街道沿河社区胜利北路285栋(沿海智慧新城16号楼)、胜利北路450号S1(利好生鲜果蔬店)、北胜利路3-25-236-1(鞍山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水源街分公司)划定为高风险区。

    (二)低风险区。将立山区除高风险区以外的其他区域划定为低风险区。

    特此通告


    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