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聘急救调度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公告
    时间:2022-06-10 08:52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2022年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聘急救调度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22年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聘急救调度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进入考核人员公告如下:

    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核人选。总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者确定进入考核人选。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各为50%。

    考生权重计分的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分别保留两位小数)。

    考核由用人单位对拟考核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实地调查了解,并对被考核人员资格条件、干部人事档案“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是否符合人员交流条件等情况进行复查。考核中发现不符合选聘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将结论及依据明确告知被考核人员。

    因考核不合格或报考人员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附件:2022年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公开选聘急救调度人员进入考核人员名单

    进入考核人员名单(附件)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