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22-05-20 17:35来源: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者:点击:

    5月19日,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流调溯源专班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市公安局刑侦局李然副局长主持,市疾控中心陈树林副主任就新冠肺炎疫情流调处置进行授课。市公安局和市疾控中心全体流调溯源组成员分别在市公安局2楼会议室和市疾控中心4楼会议室主、分会场现场参与培训,各县区疾控机构、公安局、派出所采取线上会议模式参与此次培训。

    2022052371725111.jpg

    陈树林副主任以实发聚集疫情为例,从流调溯源工作的组织构成与职责分工、密切接触者的判定原则、三区的划定依据、部门间与组间的配合、流调溯源注意事项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讲解。

    通过培训,使我市流调人员对流调溯源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科学精准地开展流调溯源工作,更好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