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疫苗接种服务流动起来——市精神卫生中心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驻深沟寺街道疫苗临时接种点
    时间:2022-03-15 11:27来源:鞍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作者:点击:

    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高全人群疫苗接种覆盖率,筑牢免疫屏障,近日,市精神卫生中心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立山区卫健局和立山区疾控中心的指导下,在深沟寺街道玉泉社区、建设社区、机电社区、朝阳社区、国安社区等临时接种点,为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方便年龄较大和行动不便的居民就近接种。

    流动作业大大增加了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的工作量,每到一个临时接种点,他们从准备物品、布置现场、消杀场地开始,放弃午休时间,一忙就是一整天。

    “谢谢你们!我们岁数大了腿脚不好,这样方便多了!”满头银发的张阿姨说道。“只要能满足居民的需求,我们的辛苦就值得!”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黄辛笑着回答。

    从查验健康码、健康咨询、登记信息,到接种、留观,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致力于将助老措施贯穿服务全程,让老年人在疫苗接种过程中感到安心、舒心,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