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市精神卫生中心迎战暴风雪确保医疗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1-11-12 12:32来源:鞍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作者:点击:

    突然袭来的强降雪席卷钢城,市精神卫生中心领导班子有序安排,紧急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值班人员无怨坚守,换班人员冒雪行进,全力保障中心医疗系统正常运行。

    11月8日早晨,大雪封路全市公交停运,通勤无法运行,中心决定由11月7日值夜班人员连白班,坚决打好雪情保卫战。中心领导班子24小时轮流值岗,中心主任付贻轩、工会主席马骏义于11月9日晚到病房查房慰问,中心党委书记侯佩于11月10日夜间到各病房查房慰问,带去中心领导班子的真切关怀。住院患者在工作人员的安抚下,照常起居、治疗,进行娱疗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启用冬储菜库存,切实满足公共卫生中心内精卫、传染、结核三所医院及核酸检测基地1100余名职工患者的用餐需求。为替换已值守40小时的值班人员,中心6辆通勤车不惧冰雪,毅然前行,护送换班人员抵院。

    开设在市区的方便门诊、心理健康调适中心、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克服暴雪天气带来的困难,准时准点开诊。

    市精神卫生中心以“雪”为令,整体联动,中心上下团结一心,战风雪、斗严寒,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克服恶劣天气带来的层层阻碍,确保了中心各部门工作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