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市中心医院 “联合国糖尿病日”公益系列活动邀您参加!
    时间:2021-11-09 12:24来源:鞍山市中心医院作者:点击: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由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糖尿病联盟于1991年共同发起,其宗旨是引起全球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今年联合国糖尿病日的主题为:人人享有糖尿病健康管理。

    在2021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即将来临之际,市中心医院内分泌代谢科将开展糖尿病健康管理公益系列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一、蓝光行动

    蓝光行动是由国际糖尿病联盟发起的全球性糖尿病关怀活动,内分泌代谢科将在2021主题宣传活动中点亮蓝光,借此提高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防治意识。

    二、糖尿病健康管理知识讲座周

    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2日 每天13:30

    地点:新综合楼14层内分泌代谢科示教室  

    讲座内容:糖尿病相关知识

    三、大型糖尿病筛查、义诊活动

    义诊内容: 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筛查、诊断、预防及治疗(免费测血糖、血压、体重、测腰围、足底检测、发放糖尿病宣传资料等)。

    此次“糖尿病日”活动内容丰富,届时将有内分泌代谢科王晓露主任等多位内分泌专家联合询诊,为广大市民答疑解惑,宣传正确的糖尿病健康管理知识,提高大家对糖尿病的健康认识,同时让糖尿病患者能更好地认识到糖尿病健康管理的重要性。

    鞍山市中心医院内分泌代谢科诚邀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健康中国,让我陪你同行!

    活动咨询电话:内分泌代谢科 0412-5931375 593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