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鞍传人风雪无阻 坚守一线防疫情
    时间:2021-11-10 12:11来源:鞍山市传染病医院作者:点击:

    近日,面对特大暴雪的恶劣天气,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开启了“雪上飞”模式,院领导亲临一线坐镇指挥,严把出入隔离关口。

    微信图片_20211112122807.jpg

    在鞍山西站核酸采集点值守的医院核酸采集转运团队从11月7日下午2点一直坚守到11月8日凌晨5点。然而特大暴雪阻断了标本送达的路,得知消息后,车队队长栾振海和赵旭东院长趟着淹没膝盖的大雪一步一个脚印地开始长达近4个小时的转运接力,于11月8日9点把标本转运到核酸检测室。

    微信图片_20211112122755.jpg

    大雪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鞍传人不畏风雪、脚步坚定,他们战风雪、斗严寒、防疫情,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一颗颗爱岗敬业、为民服务的医者之心,大雪中那一步步深深浅浅的脚印,就是“鞍传速度”最好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