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市第三医院全院上下齐动员 畅通健康生命线
    时间:2021-11-10 12:17来源:鞍山市第三医院作者:点击:

    11月7日,多年罕见的暴风雪来袭,市第三医院领导班子提前安排,周密部署,保障医院急救通道畅通,确保医疗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暴雪期间,医院行政科人员留守医院,连夜清理院内道路积雪。党政领导班子带领机关干部加入除雪队伍,在不影响临床一线正常工作的情况下,机关全体清雪除冰,保证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及院内主要干道路面无积雪、无残冰。

    微信图片_20211112123358.jpg

    微信图片_20211112123528.jpg

    11月7日夜间至今三院120持续进行院外急救工作。医护人员一边清理车前积雪,一边进行患者急救转运。11月8日早晨,全院各临床科室下夜班人员,全部主动留守医院,坚守岗位,有序开展新一天工作,保证患者各项诊疗的连续。全院上下齐动员,确保三院健康生命通道畅通。

    微信图片_2021111212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