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暴雪中的坚守:致敬鞍山西站的白衣战士
    时间:2021-11-10 09:24来源:鞍山市职业病防治院作者:点击:

     

    立冬,按照中国人的习俗,全家人应该一起吃饺子,但有一群人却离开温暖的家,迎着风雪,逆行出征,守好鞍山的“大门”。

    11月7日,寒潮带着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初雪即暴雪,气温骤降,寒风凛冽。由于暴雪,导致多辆列车晚点到达,最迟晚点近8小时,这就意味着在原本长达17小时的核酸采样工作基础上又增加了工作时长,市职业病防治院的护士胡冰、焦娇依然坚守岗位,即使手冻得麻木,面屏上结了雾水,也没有降低她们的工作热情。11月8日,医院中医科赵凯同志和药械科李毓川同志主动请缨到鞍山西站核酸采样点接班,由于极端天气,只能步行去西站,到达西站,已是下午两点。

    市职业病防治院医护人员将秉持“人民在我心中,我为人民服务”的工作态度,坚持不懈、踏踏实实做好鞍山西站疫情防控点核酸采集工作,为美丽的鞍山保驾护航,把好鞍山防疫的第一道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