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重阳】健康过重阳 中医来护航——市中医院举办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1-10-13 15:00来源:鞍山市中医院作者:点击:

    重阳将至,10月10日上午,鞍山市中医院携手鞍山传媒集团在鞍钢体育馆举办“健康过重阳 中医来护航 ”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十余个科系的30余名中医专家为市民义诊,专家与市民面对面沟通,赢得了广泛赞誉。

    微信图片_20211011143955.jpg

    义诊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民们热情高涨。同时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义诊现场也按科室及功能的不同,分别设置十二个展位。来自市中医院名医馆、妇科、儿科、皮肤科、康复科、针灸科、疮疡科、肾病老年病科、脑病科、影像科、营养师团队的中医专家免费向市民提供问诊服务及日常膳食指导,众多市民还免费体验了针刺、艾灸、推拿等中医疗法及中医体质经络检测仪、红外治疗仪等仪器设备。医院的椬苼疮疡系列方剂、中药饮片、足药浴、特色防敏香囊等健康产品吸引往来市民驻足、咨询。

    黄群忠.jpg

    92岁的疮疡科中医专家黄群忠看诊现场。


    高明贤.jpg

    87岁名医馆中医专家高明贤看诊现场。


    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覆盖面广的义诊科系,专业的专家团队,丰富的义诊内容以及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热情、细心地服务得到现场市民的交口称赞。据统计,当天问诊的市民达1200余人次,发放折页、宣传单、礼品2000余份。

    IMG_2697.jpg

    传播中医文化,乐享健康生活。鞍山市中医院通过本次义诊向百姓普及了中医药文化知识,传播了治病防病的健康理念。让中医药成为百姓促进健康的文化自觉,进一步推动中医药融入百姓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