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核酸检测!请相关人员尽快去做
    时间:2021-09-16 10:19来源:鞍山云作者:点击:

    根据国内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鞍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9月15日发布《关于对重点地区来(返)鞍人员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的通告》。

    我市于即日起在相关医疗机构开通了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特别是莆田市、泉州市和厦门市旅居史的来(返)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请符合条件的人员要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凭健康码(行程卡)、机票、车票、门票等证明尽快到就近指定医疗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免费核酸检测截止时间视疫情发展态势另行通知。

    人员在去往核酸检测机构的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16092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