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开展2021年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中介服务随机抽查工作
    时间:2021-08-26 14:15来源:作者:点击:

    根据市卫健委部署要求,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于近日开展了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中介服务随机抽查工作。

    目前鞍山市共有鞍山钢铁劳研所科技有限公司和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家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本次监督抽检重点检查了机构基本情况;人员、设备基本情况;取得资质后放射卫生技术服务能力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结果均基本符合要求。鞍山钢铁劳研所科技有限公司制定了中介服务收费标准;鞍山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全额事业单位,对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免费服务,无收费标准,2家单位工作流程均符合标准要求且已上墙公示。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各技术服务机构的监督管理,保证各机构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管理体系,切实抓好各项制度的落实,不断加强自身管理和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