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大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培训
    时间:2021-08-16 10:43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医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落实,巩固职工疫情防控意识和操作规范,近日,市长大医院疾控科、院感科分批组织食堂职工、保安、保洁以及后勤维修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疾控科长杨军军向职工普及了“德尔塔毒株”的相关知识,强调了所有职工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每日测温后上岗,每3天进行1次核酸采集,针对外出报备制度及外出返鞍人员隔离制度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院感科黄晓冬科长结合医院实际,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加以强化,针对保洁人员的日常消毒作业、公共区域的消杀处理、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理工作、洗衣班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保安及食堂工作人员的手卫生、日常消毒工作及个人防护工作进行了逐一培训。

    疫情防控常态下,面对传播力增强的“德尔塔毒株”,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到精准防控,为医院各项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市长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