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卫生中心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时间:2021-08-16 10:20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市卫健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市精神卫生中心分别于8月5日、8月9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市精神卫生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梳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8月5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中心主任付贻轩传达了国家、省、市、市卫健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中心上下迅速行动,切实增强风险意识,从严从实从细从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措施再严密,责任再压实,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816105335.jpg

    8月9日,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完善中心疫情防控方案。会上逐条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鞍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新冠肺炎感染应急防控工作实施方案(2021-08版)》的内容,从核酸检测工作安排,再到病区管理、院感管理、疫苗接种、防疫物资储备、宣传动员等各项工作进行逐一梳理,进一步查隐患、堵漏洞,将风险点和短板消除。

    中心主任付贻轩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督导检查.png

    8月10日上午,中心副主任张卫东、纪委书记于春梅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中心门诊、病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