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我市全面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1-08-05 16:50来源:作者:点击:

    目前,我市今年的征兵体检工作已陆续展开,为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征兵体检工作,市职业病防治院(市体检中心)详细研究制定了征兵体检工作方案,在体检阶段,采取全封闭、分时段、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严禁无关人员进入体检场地。

    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征兵体检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协调,由副院长、主任医师王家奎担任总检,严把每个“关口”,确保整个征兵体检工作精准无误。  

    在体检现场,整个体检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体检站入口有专人负责,全体参检人员佩戴口罩,人与人间隔1米,进入体检站前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询问健康状况,登记个人相关信息。体检过程中,武装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相互配合,医生严格核对体检人员身份信息,应征青年有序进行内外科、眼科、耳鼻喉科、血压、血检、彩超、尿检等项目检查。

    目前,我市征兵体检工作正有序进行,医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确保高质量、零失误完成此次征兵体检工作。


    信息来源:市职业病防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