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紧急通告!南京来返鞍人员尽快核酸检测
    时间:2021-07-27 16:46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鞍山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办公室7月27日发布《关于对近期到过南京地区来返鞍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的紧急通告》。

    根据南京当前疫情形势,为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防控要求,我市于即日起在相关医疗机构开通核酸检测绿色通道,为7月10日以来到过南京地区的来返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人员以对个人、家庭和社会负责任的态度,凭国务院行程卡、车票、门票等证明就近到医疗机构免费进行核酸检测(具体机构名单及详细信息附后)。

    人员在去往核酸检测机构的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携带身份证并向定点医疗机构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同时,应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由社区分级分类做好健康管理服务。


    附:鞍山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727170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