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赓续红色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市委党校裴红英副校长讲党课
    时间:2021-07-12 13:07来源:作者: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奋斗历程,7月9日下午,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裴红英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病房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百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付贻轩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2132311.jpg

    裴红英副校长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为大家生动地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为了民族独立,为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在血与火的岁月中,苦苦寻找救国“良药”,前赴后继求索真理的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史。

    认真聆听这次党课后,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将革命先辈的伟绩铭记在心,在以知促行中不断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勇做点亮人民群众生命之光的排头兵,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信息来源: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