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为民办实事】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紧急救援中心召开2021年高考医疗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6-06 10:44来源:作者:点击:

     

    2021年高考即将来临,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高考医疗保障工作,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紧急救援中心召开高考医疗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608100037.png

    会议由中心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参加此次医疗保障工作的急救车组人员参加。会上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高考医疗保障工作的要求,明确了做好高考医疗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及优质医疗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实为高考考生做好医疗服务。会上明确了患者现场救治及转归目的地医院的工作流程,即从调度调派急救车辆到为考生救治开辟急救绿色通道,再到情况上报都做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608100044.png

    会后急救科、急救站负责人再次对急救车辆、急救设备、急救药品做了仔细检查以保证高考医疗保障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紧急救援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