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市中心医院第十一、十四党支部走进王崇伦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5-26 15:52来源:作者:点击:

     

    5月13日下午,市中心医院第十一、十四党支部走进王崇伦纪念馆,开展“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高素质职工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526160902.jpg

    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王崇伦鞠躬尽瘁的奋斗一生。大家被他永远走在时间前面,奋勇争先、开拓忘我的奋斗精神深深震撼,在思想上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要永葆奋进姿态、努力拼搏的勇气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10526160918.jpg

    就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第十一党支部书记张平同志强调:一是学有所悟,通过学党史,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二是学有所获,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工作热情和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建设;三是学有所行,要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相结合,敢于担当作为,努力落实医院总体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

    党员同志们在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为学史明理加深理解、为学史增信增强新底气、为学史崇德立新标识、为学史力行注入新活力。在工作中,大家将以昂扬的姿态,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信息来源: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