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党史 忆先烈 知使命——市结核病医院党员团员参观烈士纪念馆
    时间:2021-04-29 17:19来源:作者: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4月27日下午,市结核病医院组织青年党员、团员来到鞍山市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428111851_meitu_1.jpg

    进入纪念馆前,面向庄严肃穆的党旗,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的誓言向党宣誓,表达忠于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近千件文物和图片,包含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光荣牺牲的3500余名烈士的史料、照片、遗物等,又参观了“奋起抗日 反对侵略”“挺进东北 建立辽东根据地”“二·一九解放鞍山”“钢都儿女血洒神州”以及道德模范专栏等内容,还参观了在纪念馆二楼展出的党史教育和国防教育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428111859_meitu_3.jpg

    通过讲解员生动的介绍,大家深入了解了无数革命先辈们为全国解放统一不畏牺牲的奋斗历史及先进事迹,大家深刻感悟到了共产主义的思想伟力,红色革命的精神伟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排除万难的英雄气概和革命意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不负韶华、奋勇拼搏,做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信息来源:市结核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