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鞍山市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结果公示
    时间:2021-03-29 15:20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遵照省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流程,今年我市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经过鞍山市卫生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的中、西医321名专业技术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2日。

    各单位及个人如对公示的人员有异议,请于2021年4月2日前通过电话方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反映的问题要客观真实,有理有据,同时应署反映情况人员真实姓名、地址、联系电话,并对所反映情况的真实性负责。如对公示的西医报评人员有异议,请与市卫生健康委人事科联系,电话:5535346; 如对公示的中医报评人员有异议,请与市卫生健康委中医药发展科联系,电话:5533236。

    附件:

    1.2020年鞍山市卫生系列(中医)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1.png

    2.png

    2.2020年鞍山市卫生系列(西医)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8.png

    9.png

    10.png

    11.png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