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新起点 新征程 新作为——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举行成立揭牌仪式
    时间:2021-03-24 10:44来源:作者:点击:

    初春的三月,春光烂漫、充满生机。3月22日上午,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正式举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艳君同志,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辉同志、朱菊同志,原市卫生监督中心书记副局级调研员何方旭同志,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与政策法规科科长李文婷同志,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科长马武明同志,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干部代表和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93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924.jpg

    仪式首先由崔艳君副主任致辞,在致辞中她对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这是我市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全面加强卫生健康监督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一直以来,我市卫生监督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始终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在贯彻落实各项卫生健康法律法规、打击各类卫生违法行为、开展各种卫生应急保障、推进依法监督管理等工作中,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取得的显著成绩,获得的国家和省市多项荣誉,树立的良好执法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成立的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牢记“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坚持依法履职,进一步创新监管理念和监管方式,发挥市级监督执法机构龙头带动作用,全面提升我市卫生监督执法水平,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后,崔艳君副主任、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张辉副主任、原市卫生监督中心何方旭书记和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于涛主任共同为新成立的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揭牌,并同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9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5940.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起点、新征程、新作为,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督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的卫生健康监督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