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六免六优惠民众 特色体检送健康——市传染病医院举办“3.18爱肝日”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21-03-22 10:19来源:作者:点击:

    3月18日是第21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为宣传普及肝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爱肝护肝的健康理念,为广大肝病高危人群提供一次特色体检的机会。市传染病医院开展了“六免六优” 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在2021年3月15日-19日,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免费义诊、免费查房、免费挂号等,让鞍山百姓不出远门,就享受到一次全方位的健康体验。

    微信图片_20210325103250.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103303.png

    六免——教授级大咖家门口免费看诊、查房!

    3月15日,聘请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卢秉久教授来到市传染病医院对前期报名的10名肝病重症患者进行了一次免费诊疗和查房,让不能经受旅途奔波的患者,通过市传染病医院这个平台与国内知名的“大专家”,“大教授”有了一个“零距离”的接触,得到了国内最顶尖的诊疗机会,给肝病重症患者带来了一次生命的曙光。

    3月16日,聘请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窦晓光教授教学查房、指导两个疑难病例讨论,免会诊费。“爱肝日”活动期间,为住院患者减免远程会诊费,让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省级或国家级专家专业诊疗方案。

    3月18日,鞍山市肝病知名专家张红;副主任中医师许阳、姜申元等出诊,免挂号费、免诊查费。特别是活动期间,到医院参加优惠套餐检查的海、台、岫患者除享受优惠套餐价格外,另免费赠送颈动脉彩超检查一次。让鞍山周边地区的老百姓也享受到此次公益活动的体检福利。

    六优——17款体检套餐总有一款适合你!

    活动现场,医院组织鞍山市肝病知名专家张红、主任医师王振光等从多个角度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免费提供咨询服务。“爱肝日”活动期间,来自于省内各地的近五百人参与了检查。然而在疫情常态化期间,医院组织患者有序扫码、登记、排队,在保障安全的同时,为市民送去了健康。有参与活动的受访者表示,此次惠民活动非常实惠,为自己节省了体检费用,而且这次惠民活动也很好地帮助解决了因为工作忙或嫌麻烦而忽略的体检问题,是一次非常好的体检机会。

    肝炎防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市传染病医院将持之以恒推进肝炎的防、治、管,为抗击肝炎凝聚力量,为提高人民健康福祉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市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