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时间:2021-02-22 17:30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2021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笔试成绩查询和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月22日19:00开始。

    2、查询方式:考生成绩详见附件1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2021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笔试阅卷结束后,根据成绩汇总分析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规定,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38分。

    三、面试人选的确定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1:2比例,依照报考该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列为面试人选。

    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的时间、地点、形式等将在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另行公告。


    附件1:2021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

    附件1:2021年鞍山市卫生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单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二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