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我市2家集体和4名个人分别荣获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时间:2020-12-31 12:37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为激励和动员全社会进一步重视、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发布了《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敬老文明号”和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的决定》(国卫老龄发〔2020〕24号)。其中,鞍山市第二医院和立山区友好街道三冶社区被授予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赵沈红、邹秀锦、孟齐、李晓娥4名同志被授予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称号。

    鞍山市第二医院.jpg

    立山区友好街道三冶社区.jpg

    赵沈红.jpg

    赵沈红

     

    邹秀锦.jpg

    邹秀锦


    孟齐.jpg

    孟齐

     

    李晓娥.jpg

    李晓娥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社会积极支持和参与为老服务,为全面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社会风尚、促进我市老龄事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