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30 13:47来源:作者: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加强风险管理。12月28日上午,市职业病防治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院长李得刚传达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当前疫情重点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了具体防控措施。李得刚院长指出,全体医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把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体检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全体医务人员要冲锋上前,绝不退缩,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内部管控要做到位。从事具体医疗工作时,要做好防护,保护自己的同时也是保护他人。

    院党委书记张丽杰强调,全体医务人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提高认识,毫不松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织牢防护网。年底疫情工作以防为主,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抓好院内感染防控工作,做好预检分诊、住院病房管理,做好人员防护、清洁消毒、医废管理、物资储备工作。要坚持做好住院患者、在岗医务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司其职,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思想防线,保障好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专题会议结束后,全院各科室快速行动,积极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职业病防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