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肿瘤医院检验精英再出发 支援大连核酸检测
    时间:2020-12-24 14:45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2日上午8时,市肿瘤医院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急需检验人员赴大连增援。继7月23日前往大连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后,四名90后检验科检验人员杨尚奇、李亚辉、王运爽、张天琪,再次出征大连。战士们的出征牵动着所有肿医人的心,全院各部门联动,迅速调配了个人防护用品、设备等。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520.jpg

    四名检验科队员均是90后,两名是共产党员,两名是入党积极分子,都是开展核酸检测的检验业务骨干,当得到紧急通知的时候,李亚辉放弃了准备了一年的研究生考试;杨尚奇、李亚辉、王运爽、张天琪四人放弃了2021年1月进行的鞍山市公开招聘医疗岗位工作人员考试,他们不讲条件,毫无怨言,毅然决然奔赴支援大连核酸检测的战场。

    他们这次工作的医院依然是大连市友谊医院,7月份他们在那里鏖战14个日夜,完成近10万人次总检测任务,有着丰富经验。12月22日晚到达大连友谊医院后,他们连夜开展工作,完成上万份核酸检测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525.jpg

    他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一定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出色地完成支援任务,不辱使命,为肿医争光!

    信息来源:市肿瘤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