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检验六人组再出征 赴大连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0-12-24 14:38来源:作者:点击:

    12月22日,市中心医院接到上级通知,迅速组建核酸检测队伍赶赴大连开展援助工作。检验科迅速行动,六名曾经出征大连的检验医师刘冰、李嫚、石健雄、王冰、王颖、隋艳芬主动请缨,再战大连。与此同时,各部门联动,迅速调配了个人防护用品、扩增仪、掌上离心机等物资设备。

    微信图片_20201225144107.jpg

    院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人、同事前往送行,嘱咐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期盼大家早日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闻令而动,再战大连。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义无反顾地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疫情面前,逆行不是选择,而是使命。生命至上,初心就是方向,坚如磐石。祝平安,盼归来!

    信息来源:市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