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举办“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2020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0-12-18 13:26来源:作者:点击:

    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崇敬之情,进一步增强市传染病医院职工对医疗事业的使命感、自豪感和归属感,12月16日,市传染病医院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 2020年度退休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邴英主持,院长张红、工会主席戚静等领导,宣传、工会、老干办等部门负责人和2020年度的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21133009.jpg

    会上,邴英书记代表医院党委向退休同志工作期间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几十年来,兢兢业业为医院工作一辈子,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医疗卫生事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医院的发展。

    退休老同志们在座谈会上怀着激动的心情回顾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抗击疫情期间难忘的回忆,感谢医院多年来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也表达了对医院美好发展前景的祝愿,希望医院的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并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依然会心系医院,仍会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院领导班子代表医院向13名退休职工颁发了退休光荣证书并合影留念。

    工会主席戚静满含深情地说,“在座各位都是一路见证我的成长的前辈,无论是疫情期间的工作,还是医院日常的工作,都倾注了在座各位一生的青春和汗水。希望您们在进入人生新的阶段后,有新目标、有新追求、有新爱好,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快乐生活。”

    最后,张红院长在向各位退休职工介绍医院近期的新发展、新变化的同时,也眼含热泪地对在座的退休同志表示:医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在座各位的奉献,大家虽然退休了,但永远是鞍山市传染病医院职工,今后有困难尽管找单位相关部门帮助解决。最后,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微信图片_20201221133019.jpg

    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充分体现出“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这一主题,让奋斗了大半辈子到龄退休的老同志获得一种“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这是一场简朴又隆重的座谈会,既是对退休职工在院期间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医院青年工作者的激励引导。这次活动不仅展现出了院党委对退休职工的人文关怀,更让医院文化得到又一次丰富和升华,为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市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