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结核病医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民心”活动
    时间:2020-11-25 16:18来源:作者: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近日市结核病医院党委组织党员来到立山区颐和城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行业特色,服务百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1125163015.jpg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和生活饮食方面的注意事项,并为居民进行了血压测量。志愿者还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随时回访,受到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的欢迎和好评。大家还来到颐和城社区8890服务驿站,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度了解社区的总体情况,根据社区的需要,力所能及地帮助社区解决具体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互联互动、共进共建的工作局面。

    微信图片_20201125163021.jpg

    为民服务无止境,党员奉献不停歇。今后市结核病医院将继续增强与对口社区的交流共建,组织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持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在职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信息来源:市结核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