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参观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
    时间:2020-11-13 13:54来源:作者:点击: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意识,全面提升遵章守纪、廉洁奉公、责任意识和履职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1日下午,市精神卫生中心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病房主任、护士长共计80余人参观了鞍山市政治性警示教育馆,现场接受政治性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01125135432.jpg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人员依次走进“优良传统一以贯之”“立魂筑基气象更新”“先锋楷模引领方向”“镜鉴反思警钟长鸣”四个教育展区。通过讲解员生动地讲解及观看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数据等内容,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参观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同时被展馆内展出的先进人物为党的事业砥砺前行、舍身忘我的奋斗精神所鼓舞。

    从展馆内展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态势,使党员干部深受触动。认识到贪腐行为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后果,深刻领悟到遵规守纪,崇德尚廉的重要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些先进人物,就如一面面闪光的旗帜,引领我们前行的方向,而那些反面典型案例则警示我们一定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信息来源: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