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遴选“辽宁名中医”和“辽宁青年名中医”候选人公示
    时间:2020-11-20 17:56来源:作者:点击:

     

    为加快我市高层次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激励广大中医药工作者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服务当代临床防病治病需求,按照省《关于印发2020年辽宁省名中医遴选工作方案的通知》(辽卫办发[2020]101号)要求,我委在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中,对从事中医药临床工作的医务人员,开展省名中医遴选工作。

    经所在单位推荐,市卫健委党组会议讨论通过,现拟推荐刘英军等6名同志为我市2020年“辽宁省名中医”、“辽宁省青年名中医”候选人,根据有关要求,现予公示。

    公示对象及基本状况如下:

    一、“辽宁省名中医”候选人

    刘英军,女,汉族,1970年4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主任中医师,现任鞍山市中医院医疗副院长;

    苏纪权,男,汉族,1972年9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主任中医师,现任海城市正骨医院党委书记;

    郑丽新,女,汉族,1971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群众,主任中医师,现任鞍山市中医院儿科副主任。

    二、“辽宁省青年名中医”候选人

    马福彦,男,汉族,1971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九三学社,主任中医师,现任海城市正骨医院康复科主任;

    邰阳升,女,蒙古族,1983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预备党员,副主任中医师,现任海城市中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

    胡  艳,女,汉族,197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主任中医师,现任鞍山市台安县中医院副院长。

     

    公示举报电话:0412-5533236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