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2020年第十一次主任办公会议
    时间:2020-11-17 15:19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11月16日,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推荐“辽宁名医”和“辽宁青年名医”人选的名单》,听取了“一网通办”工作情况汇报、全市卫健系统“十四五”项目谋划情况和召开全市卫健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一网通办”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点工作,是关系政务服务工作实效和群众办事体验的基础性工作。要加强与省卫健委和市审批局的沟通衔接,全力做好加快推进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审批”“全城通办”“一网通办”“一门办理”“一次办完”,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举措,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守住今冬明春防控的关键时期,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