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网上预约正式开通
    时间:2020-11-09 09:24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网上预约“核酸检测”“血清抗体检测”项目正式开通,其中还包括团体上门采集,今后,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直接预约检测。

    预约方式:检测采用预约制,可提前一天在微信公众号“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界面进行预约。

    预约就诊流程:首先,关注“鞍山市传染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公众号界面后,点击界面右下方选择“联系我们”,然后选择“在线预约”,进去之后有“核酸”“抗体”“团体核酸”“团体抗体”的选项,选择要做的检查。进去之后点击“立即预约”然后选择时段并且正确填写预约信息(团体检测需要填写检测人数),按照规定时间到医院进行检测。

    微信图片_20201109092624.jpg

    微信图片_20201109092629.jpg

    1、预约检测时间:

    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5:00(节假日及公休日不休息)

    2、报告时间:

    核酸检测:上午检测,下午出结果;下午检测,次日出结果。

    血清抗体检测:当日出结果。


    信息来源:市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