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敬老 爱在重阳
    时间:2020-10-26 15:45来源:作者: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每年逢此佳节,鞍山市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都会在工作之余,为在院的老年患者送上节日祝福,在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中承续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抒写着中华儿女亘古不变的家国情怀。

    重阳节当天,记者在中心医院看到,特诊一病房主任左霞带领医护人员们来到老年患者床旁,耐心讲解有关预防肌少症的科普知识,为老年患者发放了科普材料,还把握力器、药品分割器和康乃馨等暖心礼物送到患者手中,代表了医护人员诚挚心意。全科二病房主任吴波同医护人员到病房慰问患者,与老年患者一起欢度重阳,并为家属和患者进行了日常用药等方面的指导,医护人员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受到老年患者的好评。老年四病房干诊科的医护人员为患者送蛋糕、送祝福,祝福老人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护士们还为患者们献上歌伴舞《感恩的心》,吃着蛋糕、饮着花茶、看着节目,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全科一病房的医护人员为了给在院的老年患者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组织大家为老年患者讲解了重阳节的由来,并为患者们表演了自创歌伴舞《祝患者早日痊愈》,送到老人手中的长寿面、心愿墙上一张张贺卡,承载着医护人员满满的情谊。老年一病房护士在病房主任韩丽艳带领下,发挥“特长”,为在院老年患者理了发,使患者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中心医院的医护人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老年患者送去关爱,为他们的晚年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信息来源:鞍山云  作者: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