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综合病房被授予——2020年“人文爱心科室”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1 14:28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年初,武汉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并迅速向全国蔓延,广大医务人员以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最高使命,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像白求恩那样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争先创优,经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医师报》社、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学习白求恩》杂志社联合组织开展的“人文爱心医院”“人文爱心科室”推荐活动组委会和第四届推荐宣扬“白求恩式好医生”大型公益活动组委会遴选公示,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审核,决定:辽宁省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综合病房被授予——2020年“人文爱心科室”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026142917.jpg

    辽宁省鞍山市传染病医院综合病房作为获奖单位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鞍山市传染病医院其它科室的医务人员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白求恩精神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努力践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为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市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