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疾病防制服务中心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议
    时间:2020-09-01 10:32来源:作者:点击:

    8月27日,鞍山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疾病防制服务中心于四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工作调度会议。会议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疾控战线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同时分析研究了当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考验,并进一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全年工作。

    疾病防制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卫健中心派驻疾病防制服务中心机关人员以及2020年新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103333.jpg

    中心15个业务科室分别作了工作汇报,中心副主任邹明文、徐绍和、隋丹就各自分管的科室汇报内容进行了点评,指出各科室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并要求各科室积极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各自日常业务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曹艳主任做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凝心聚力,防疫工作不松懈。要求秋冬季疫情防控做到“三快速”,快速反应:发现疫情快速定位,追溯源头,控制传染源;快速检测:提升实验室检测能力,在第一时间报告检测结果;快速集结:发现疫情要迅速开展集流调、核酸检测、消毒消杀为一体的应急处置工作组进行快速精准防控。二是要做到马不停蹄,业务工作不放松。各科室要严格按照战线计划开展各项业务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充分发挥我们疾控人专业素质高、责任心强的优良传统,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完成疾控全年工作任务,为疾病防制服务中心全年各项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事业服务中心 疾病防制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