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弘扬“双拥”传统 助力“三城”同创——市中医院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8-05 17:39来源:作者:点击:

    今年“八一”建军节恰逢鞍山市“三城”同创关键时期,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市中医院开展了荣退转业军人“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新建中草药园环境整治活动等,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助力医院“三城”同创工作。

    7月29日上午,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荣退转业军人座谈会。院长梁伟、党委书记梁擎及班子成员、荣退转业军人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刘睿同志主持。她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荣退转业军人的节日祝贺,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与会转业军人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军队光荣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永葆军人本色,为医院发展多做贡献。党委书记粱擎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医院荣退转业军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充分展现军人“能战斗 大无畏”的精神,继续发扬军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引领带动全院职工,同心协力,续写中医院发展的华章。

    会后,医院“退役军人爱心服务队”来到医院新建草药园开展了环境整治活动,对草药园杂草进行了清除及对草药园在建工地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为医院“三城”同创工作贡献力量,以军人特有的方式向建军节献礼。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