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市卫健委三级包保责任制助力“三城同创”
    时间:2020-07-27 15:50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自我市召开“三城同创”动员大会以来,市卫健委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把创城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及时建立健全“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的领导责任制,实施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科室、院级领导班子成员三级包保责任制,明确包保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连续、人员稳定、责任到人、督导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00727142709.jpg


    公立医院作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工作成果直接关系全市创城成效。为落实全市“三城同创”动员大会精神,委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认真研究部署,细化分解各部门各单位目标任务,实施“3+1”包保责任制,由委领导班子成员牵头,与委机关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形成6个包保责任组。抽调各医院创城工作骨干,成立了3个督导组,通过专项督导、交叉互检、抽查暗访等形式,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督促落实整改。同时建立了问题交办、督察通报、领导约谈等点对点的三级督办制度,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在创城工作中的作用,形成了督导队伍专业化、督导检查常态化、督导考核制度化工作机制,为创城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提供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