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医院召开“三城同创”动员大会
    时间:2020-07-23 17:01来源:作者:点击:

    7月21日下午,市第二医院在院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 “三城同创”动员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云红同志主持并做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3170156.jpg

    会上,云红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通报了医院“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并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各部门会后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在本部门本科室进行动员,全员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创城工作;二、结合医院实际,按照要求落实相关工作,一周一汇总一推进;三、工作中要提高站位,尽职尽责,包保分管范围的“三城同创”工作,务求实效,确保不出问题。

    市第二医院将积极动员,按照职能部门安排落实责任,发动全员参与“三城同创”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抓住创城工作契机助力医院发展,助力我市创城工作再上台阶,共创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信息来源:市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