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大一院鞍山医院影像中心和护理部分获“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科室”
    时间:2020-07-23 16:51来源:作者:点击:

    近日,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鞍山医院影像中心和护理部,喜获国家卫键委“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科室”荣誉称号。

    222_meitu_1.jpg

    中国医大一院鞍山医院影像中心是集医学影像学诊断、核医学及介入诊疗、科研以及教学培训一体的医疗团队。近年来随着科室诊疗水平的提高,患者量不断增加,年检查人数约10万人以上,并每年按10%左右的速度递增。鞍山医院影像中心在影像学博士鞠蓉晖主任的带领下始终将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作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患者满意度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医院规章制度的落实,深化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体验,推动影像中心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不断提高,群众就医获得感不断增强。影像中心积极承担公益职能,选派人员加入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襄阳,奔赴西藏,还将服务半径延伸到社区及周边的乡镇,定期进行影像会诊及科普宣传。

    护理部去年以来强化三级质量控制管理、落实分层培训、积极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在病区落实6S管理、建构培训体系、开展创新形式和优质护理服务的“人文关怀服务链”、推进护理信息化建设,提升全院护理质量整体水平。急诊科护士长高峰获“鞍山市最美护士”“辽宁省百姓心目中的护理天使”荣誉称号;神经外科护理团队荣获“鞍山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鞍山云 作者:巴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