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医院召开2020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17 14:28来源:作者:点击:

    2020年是我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大检之年、关键之年,为更好的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7月14日下午,市第三医院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对今年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全院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增强文明城市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文明城市建设大检。医院党委书记刘光萍及创城包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光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17142946.jpg

    市第三医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党委书记刘光萍亲自部署。会前,制定了《第三医院2020年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项目责任分工》《第三医院2020年文明城市工作实地考察项目及要求》《第三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包保责任分区》等工作细则。会上宣传部长孟晓霞以PPT形式,对责任分工、考察要求及院领导、中层干部包保责任分区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针对过去几年在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检查及保持难点、重点及易疏略地方,逐条进行详细梳理,确保与会的每名成员对自己所负责区域晓其所位、知其所责。

    会议最后,刘光萍书记对医院创城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三院作为我市医疗系统中唯一一家省级文明单位,全院职工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医院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及督导作用,动员全院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二是要突出医院特色,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融入到医院各项管理工作中,抓在经常,抓在日常,抓紧、抓实;
    三是要提高任务的落实,与会人员既是包保者,也是日常管理的监督者,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做好创城宣传动员,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到位,确保医院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顺利进行,提高患者的就医感受。

    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第三医院2020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正式开启。

    信息来源:市第三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