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 党员先行——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9 16:11来源:作者:点击:

    6月26日,在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的号召下,中心各党支部积极配合,组织党员干部作为市卫健委代表在万达广场开展以“无毒人生、平安辽宁”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党委有号召,党员有行动。药物依赖治疗中心、医务科、临床科室、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精防办、党办等部门20余名专家、党员干部主动报名,放弃休假,积极参加了第33个国际禁毒日的宣传活动。

    5.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设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对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尤其是毒品所致的精神心理问题,接受市民现场咨询,努力增强广大市民对毒品的认识,提升对毒品的抵制能力。同时,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还为广大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2.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禁毒宣传的热情,营造了禁毒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极大危害,营造了人人为禁毒,禁毒为人人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