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时政要闻
    王宗吉副主任督战台安县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20-06-22 16:09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6月1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王宗吉同志到台安县督战健康扶贫工作。重点调研了黄沙镇相关工作情况,抽查了村卫生室建设和“四清单”、“三档案”建立情况,并实地走访了患病建档立卡贫困户。

    王宗吉22.jpg

    在调研过程中,王宗吉同志提出,台安县要加强村卫生室机构、人员、能力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就医环境,确保贫困群众有地方看病、有合格医生看病,全面打通健康扶贫医疗服务“最后一公里”,提高贫困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随后,王宗吉同志随机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与患病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病因、诊治情况及享受台安县健康扶贫政策情况,并鼓励其要树立信心、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王宗吉11_meitu_2.jpg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