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攻坚】 扶贫济困送温暖,中医院人献爱心——市中医院领导班子岫岩扶贫纪实
    时间:2020-06-19 10:59来源:作者: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扶贫帮扶政策,使扶贫工作取得更加显著成效,6月9日清晨,由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梁擎带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科等相关科室成员一行前往岫岩满族自治县开展扶贫走访工作。

    到达岫岩后,院领导一行人员分别走访了洋河镇、岭沟乡因病致贫人员六名,同贫困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接,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以及我院对口帮扶医生对他们病情提供的帮助和指导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治疗,一定能够克服困难,战胜病魔,迎接美好生活。同时,送去了慰问生活物资。

    4_meitu_1.jpg

    院领导心系重点帮扶对象于某的术后情况,在赶去看望他的途中,遇上乡里修路,道路不好行驶,他们便徒步前进,车轮陷入泥沙,他们便合力推车。到达医院后了解到于某已经顺利进行了动静脉瘘手术并开始了血液透析,大家心里都非常高兴,疲惫感消失不见。在对他进行了真挚问候的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并且告诉他安心养病,医院一定尽全力帮助他及其他的因病致贫人员,祝愿他们早日战胜疾病,恢复健康。

    通过本次走访,院领导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沟通,再次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各位因病致贫人员纷纷对医院领导和职工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关爱,争取早日战胜疾病。本次的扶贫走访工作也为医院后续精准扶贫、精准施策等工作夯实了基础,为党和国家扶贫攻坚,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市中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