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鞍山市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告
    时间:2020-06-11 18:41来源:作者:点击:

    按照《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总公告》要求,市本级卫生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在线面试考核、现场面试考核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拟聘人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聘人选。按照《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计划信息表》,依考生现场面试成绩按招考计划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拟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现场签约。各岗位拟聘人员经考试合格,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与各用人单位按照相关法律、政策规定签订就业协议。本次考试资格审查贯彻招聘考试全过程,因体检考核不合格、自愿放弃、弄虚作假等原因被取消资格的,按规定依次递补。

    三、聘用备案。各岗位应聘人员在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由各用人单位统一组织体检、考核、公示后,对公示无疑义人员由市人社部门统一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备案手续。

    附件: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

    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