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传染病医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09 15:48来源:作者: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市卫健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6月3日,市传染病医院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护士长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红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932.jpg

    微信图片_20200609154946.jpg

    会议由警示教育片《高墙内的心声》拉开序幕,此片讲述了一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高墙”之后的真实感受及自身幡然醒悟却悔之晚矣的悔悟。片中生动的讲述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深的触动。

    首先,院党委书记邴英从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不足,两个方面对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并从六个方面部署2020年的工作任务: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教育成果。二是强化制度建设,推进完善监督体系。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履行主体监督责任。四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五是加强行风建设,整治行风问题。六是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随后,院纪委书记刘凤芹对2020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监督,把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二是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四是强化责任落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

    最后,院长张红分享了警示教育片的观后感受,“党员干部不能存在侥幸心理,要忠诚做人,老实做事,廉洁自律”。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时刻与党中央、市委、市卫健委保持一致。要有政治站位,政治高度。二是会后要把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好,把工作抓实、抓细、抓透,带好队伍。三是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廉洁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大家,敲响警钟、防微杜渐,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医院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市传染病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