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援鄂队员说】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0-04-03 10:12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敬爱的抗“疫”英雄们:

        你们好 !

        在这段抗“疫”的日子里,每天看着最关心的那组数字一天天的下降,这都是你们英勇奉献与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结果。奔赴前线的“逆行”战士,你们辛苦了!你们把苦累、伤痛留给了自己,却将快乐、安康送给病人!你们很久没回家了,没有一顿安心饭, 没有一次舒心的睡眠,你们用自己的无畏与专业,守护住全国人民的健康与安全!

        这两天你们陆续回到家乡,我也被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凯旋受高礼遇接待的视频深深感动着,交警全程开道护送医疗车队返程,家乡人民热情迎接英雄返乡……每每刷到这类视频我都会热泪盈眶。身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你们负重前行的事迹感动着我,你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指引着我!

        感谢你们的坚守,让这个冬天不再那么寒冷;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从死神手里抢回了无数宝贵的生命!英雄们!你们值得所有的赞美与歌颂!

        最美的逆行者,最可爱可敬的人,感谢你们在危难面前挺身而出,面对生死敢担当!勇敢无畏的白衣战士,你最美!你是最可爱的人! 

        鞍山市精神卫生中心 杨帆

        信息来源:市精神卫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