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市卫生健康委2019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7 14:06来源: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点击:

        2019年8月16日,鞍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七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听取了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鞍山市降低剖宫产率考核办法》,听取了上半年省市政府卫生健康工作目标责任书考核结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解除房某行政处分的决定》。

        会议指出,21所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是省“重强抓”指标,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保证按时按标准建设完成。根据目前情况,海城市 16所乡镇卫生院在2019年全部完成验收工作,第一批在2019年9月底前完成8-10所卫生院的竣工验收工作,第二批在2019年11月底前申请验收工作。千山区、高新区均存在资金困难,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工作衔接,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经开区预计年底前可完成指标任务,要做好跟踪服务,保证工作目标完成。

        会议强调,要严格做好下半年考核工作。按照考核标准对各县(市)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进行考核,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促各地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落实好指标要求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做好指标的上报督促工作。按照考核时间节点,及时提醒各科室收集上报考核材料,确保在节点前完成全部考核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要加强与省卫健委相关处室等的沟通联系,及时、准确掌握指标考核标准及可能扣分的因素,保证各项指标均按要求填报,力争不扣分少扣分。